我在这边搞的很忙,每天打电话分配任务。
我每天都在分析业务,哪些人花钱找我去找导演的,哪些小导演想出头花钱托我找资方的,我都去收费对接。
人虽然挺累,但是钱赚了不少,阿月那边把整个集团公司打理的有井有条,还带出了文天集团的精品核心管理团队。
好多江湖人士也开始盯上电影这块蛋糕,或是自己开电影公司,或是以独立电影制片人身份粉墨登场。
一时间香港的注册电影公司翻了好几倍。
其中做的比较好的就是敬义阿修的公司。
然后就是联公乐邓生,他们公司主打黑帮电影,拍出了以大小马兄弟为故事背景的“面粉双雄”“家法”“426”等影片。
都获得了不菲的口碑,邓生,阿修那边和我有合作,他们的发行和海外院线排片都是我帮他们收费安排的。
家和依旧是市场龙头老大,这些新成立的江湖背景的公司是无法跟家和抗衡的,因为江湖人士那时还没有摸熟电影这一套。
但是我知道,一旦黑帮认真起来,他们会做的比任何人都好。
所以说落后就要挨打,新城那边不能沾沾自喜,还得继续出片。
就在电影行业兴起之时
潮帮老新那边,一对“活宝兄弟”正在被四眼龙训斥。
老新龙头家族许家,家胜和家强,两兄弟跃跃欲试,摩拳擦掌准备入电影圈。
搞了一个永成电影公司,拍了一部功夫片,家强做主演,家胜搞幕后。
结果两兄弟赔的连裤衩子都没有。
两兄弟不信邪,接二连三又捣鼓两部电影,急了眼砸钱请明星,结果赔到怀疑人生,使得四眼龙不得不出面紧急叫停。
“人家搞电影,你们也搞,也不看看自己是不是那块料!”四眼龙呵斥!
老新家族崛起,是因为跛豪,煤炭明,毒玫瑰等一帮潮州大毒枭多年来一直注入巨额资金。
现在家族为了洗白,这一大笔不干净的原始资金钱要洗掉。
四眼龙号召家族十三个兄弟姐妹,一起各司其职,投资于餐饮,娱乐,珠宝,地产,航运等各方正行生意。
家强和家胜选择拍电影来洗钱。
两兄弟有电影梦,也想做点事,四眼龙当初是同意的。
反正是洗钱,把这些钱换成票房弄干净搞回来,能回多少是多少,大不了赔一点无所谓。
结果两兄弟哪里是洗钱?简直是烧钱!
几部电影把大几百万的资金活生生玩没了!
四眼龙气坏了,怒斥两个弟弟,你们两个,无本事就不要乱搞,这些钱我拿去澳门赌场随便押宝也不至于一分钱都回不来啊!
你们两个可是真行啊,票房不够剧组开工资还欠下一笔债!
有你们这么运作的吗?
立刻,马上,给我不要搞了,把那什么永成公司给我关了,还永成,我看是一事无成!
家胜,你去尖沙咀码头那边管理航运集装箱生意。
家强,你去打理旺角那几家餐厅生意,顺便负责家族核心成员的安保内卫工作!
不要再碰电影了,丢人显眼的,你们以为你们是钟馗吗?